雨色

【利艾】花

午后,烈日,蝉鸣。

韩吉在兵团总部的城堡门外兴奋得团团转。“艾伦,快来!帮我把这些花搬到后院里去!”她一边冲楼上大声喊一边使劲儿的挥手招呼。

艾伦应声从二楼的窗户往下看,此时韩吉正现在一大堆黑色的花中间抬头向着他高兴的挥手。

“好的,分队长!我马上就来!”艾伦放下手中的扫把还来不及摘掉头巾就快速的往下跑去。

等他跑到楼下时,韩吉已经开始移动这些花了,“你别看这些花黑不溜秋的其实它们可名贵着呢,搬的时候可要小心点儿呀!等会儿搬到后院时跟我一起把这些花栽到后面的小山坡上吧!”韩吉边挪动这些所谓名贵的花边用嘴朝后院的方向努了努。

“啊…好的!”反正也不是什么坏事吧,艾伦在心里这么想着。

盛夏的下午正是一天中最热的时段。

后山上,韩吉的艾伦正在把这些花一簇一簇的种到土地里,韩吉边推着因为汗水而总是打滑的眼睛边跟艾伦滔滔不绝的说着些什么,“你知道吗这花,弄到它可不容易,这一大丛花,以后啊,要好好照顾才行呀。”

“嗯。”艾伦一边应着韩吉,把最后一簇花的泥土盖上。“那么,这样就可以了对吧,分队长?”他站起来,用摘下来的头巾擦着满头满脸的汗水,向前望去。

风吹,花摆。

一片微型的黑色花海。

“对对对!谢谢你啦小艾伦!”韩吉用袖子擦了擦汗,看着这一片黑色的花圃,眼中却有说不出的兴奋。


傍晚,利威尔从内地回来了。

艾伦在用过晚餐以后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喂,韩吉。艾伦呢?”利威尔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韩吉又把艾伦乱使唤把艾伦不知道支到哪里去了。

“诶诶诶利威尔,这回我可没有叫小艾伦帮我做什么事情噢,至于他去哪里了我可不知道呢~”韩吉虽然嘴上这么说,可眼里依旧藏不住笑意。“要不你去后山看看吧?”

“啧,你最好说实话。”利威尔拎起外套便下楼出了总部城堡的后门。

他望向后山,那堆小土坡上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发亮,萤火虫?不,这样的话那也太多了。

管他什么东西,我要找的是艾伦。

山坡上,艾伦正看着那黑色花海的所在位置发着呆,脸上满是惊讶的神情。

那些白天看起来黑不溜秋完全没有其他颜色的花。

此时正在发光。

宛如无数萤火虫在花丛中飞舞。

在黑夜中,与墨穹中的忽闪忽现的繁星相映,格外夺目。

艳丽得让人睁不开眼。

美丽得让人无法呼吸。

此时利威尔已经坐到了艾伦的身边,被这景象吸引过去的艾伦浑然不知。

利威尔好像明白了为什么韩吉从一开始就有一种意味不明的笑容一直挂在她的脸上。

这般精致的景色,的确很美。

但是对利威尔来说。

艾伦清秀的面庞上光影交加,碧色眸子在这些光点的照应下看起来变成了反射着异样光彩的翡翠。

身边的人更美。

他看着艾伦的侧脸,笑了。

艾伦察觉到什么转过头来看。

“兵长!您怎么也来了?快看快看,这些花会发光!好漂亮!它们在白天可是黑色的呀!”艾伦兴奋的指着这一簇一簇的荧光,对着利威尔笑着。

“嗯,很美。”

他突然伸出一只手,捧住艾伦的半边脸,吻了上去。

艾伦愣了一下,接受了这突如其来的亲密。

黑夜下看不清少年此刻脸上的表情,但男人能感受得到逐渐爬上温热的脸庞。

舌尖交织,片刻过后,只剩下少年微微的喘息声。

不一会儿,两人便倒在了花丛里。


那些黑色的郁金香依旧在黑夜中散发着点点荧光。

映衬着二人的交影。

夏夜,花香,缠绵。

Fin.

 
   
评论(8)
热度(18)
老福特怎么老屏蔽我文章